一直挺享受每一兩個月一回跟榮總一些朋友的聚餐。好酒好菜倒是其次,尤其我不算是個老饕,不過能跟些好友一起度過個夜晚,真是很棒的事。今晚,選定的餐廳是NonZero

IMG_0071.JPG

酒大都是葉主任依菜色來配,算算大概有一支氣泡酒,一支白酒,5支紅酒,以及最後的甜酒。法國紅酒仍為餐桌上的主品,隆河,波爾多,勃艮地,以及法國南部等產區,另外還試了支澳洲紅酒。而菜的本身,我覺得還okay而已,顯然這位曾服務於米其林二星餐館的27歲主廚,還有挺多的進步空間。不過我不善品酒也不算是美食家,所以也沒啥資格能評分,我想這件事就交給同行的Dr.連以及Dr.吳的美食blog了。不過飯後居然無法提供espresso,而只有美式咖啡,這對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。不過能跟一群好朋友共度個愉快的夜晚,我想其他的就也都不重要了。有個NonZero或是類似心世紀這樣的聚會場所,可以跟三五朋友輕鬆地聚聚,下一個值得期待的自然是Lucifer的小酒店了。

<延伸閱讀> Dr.連's "Nonzero"  以及 Dr.吳's "聚餐@nonzero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